琉璃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表白

【day1  11:00】

alpha金XOmega格瑞

格瑞万万没有想到他会分化成一个Omega,还会被自己的发小兼好朋友表白。面前这个alpha少年已经比他高了不少,站在他的面前把他笼罩在阴影下,他难得有些慌张想逃,但是身后是一堵冰冷的墙,前面是给他表白的少年。他有些纠结,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答应,他还在纠结着,面前少年看他迟迟没有答应表情逐渐失落。格瑞看着少年的表情,心头一紧,看出了少年的难过,他不想看见他的太阳难受,这个人是自己从小宠到大的,是他孤独的童年里唯一的陪伴和色彩,他不想让他难过,他耳尖有些泛红,轻轻的点了一下头,心里莫名释然,原来自己也喜欢他。


少年见他点头了,笑容再次洋溢在脸上起来。格瑞本想伸手去牵他,但突然金凑到他脸前低头就想要吻他,格瑞不知道他从哪里学的这些,但是他一直拿这个发小拿没有办法,而且想到自己也答应了他的表白就索性闭上眼睛,由着面前的少年轻吻自己,他本来以为只是一个单纯的吻,但是很快,他感觉自己身体好像有些异常,他感觉他的信息素好像不受控制了,身上也越来越热,没有力气,他伸手轻轻推了推身上的少年,少年有些留恋的离开他的唇瓣,少年刚刚过变声期有些低沉的声音在耳边格瑞耳边响起,“格瑞你怎么了,为什么信息素那么不稳定?”这一问让格瑞直接意识到自己是发情了,由于他是二次分化,没有经历过发情期,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金也有些不知所措,他表白的主意都是凯莉帮忙出的,虽然是他擅作主张亲了格瑞,但没想到一个吻也能引起格瑞的发情期,金慌张的问着格瑞,“怎么办?你怎么样?需不需要去医院?”格瑞看见眼前慌张的少年有些好笑,刚刚他还以为金长大了,结果就一个简单的发情期就让金慌了阵脚,格瑞知道自己家的alpha还是个孩子,虽然在生理上已经不是了,但是心理上这个alpha还是那个有些依赖他的小孩。


都说抑制剂对身体不好,最好不要用,他很幸运,二次分化成omega后直接就被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的alpha表白了,他身体又一阵阵的发软,面前的alpha还小,不太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被omega的信息素一撩拨,就藏不住了。本来就在发情期的格瑞当然受不了这种撩拨,他几乎已经站不住了,只能靠在面前的alpha身上,让他扶着自己才能勉强站着,他知道这样不是办法,没一会他的信息素就会引来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的关注,他只好先给无措的小孩一个建议,而且他也已经难受得不行了,他感觉自己要疯了,意识也逐渐不清醒,“先…先回家,回家…标记我,”因为发情期的愿意他原本清冷的声音沾上了丝丝情欲,格瑞都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金知道现在不是自己擅作主张的时候,乖乖抱起已经站不住的格瑞往家里跑,幸好格瑞家离这里不远,没过几分钟就到了,但是格瑞已经开始神志不清了,因为格瑞父母长年在外,所以格瑞都是自己住,金也有他家钥匙,不然两人估计连也进不去门,等金打开门想要把格瑞放在床上时,格瑞却又抱住了他,在他身上蹭了又蹭。


金虽然还没有谈过恋爱,但是alpha的本能告诉他拥有面前香甜的omega,理智却又在警告他他不能太过分,面前这个人是他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他不可以惹面前这个人生气。他看着面前被欲望折磨的格瑞,只能一遍遍的喊着他的名字。在欲望中浮沉的格瑞隐约间听见有人在喊他的名字,那声音好像是金的声音,他喊着金的名字,听见那人答应,他有些带着乞求的对金说,标记我,我好难受,他的乞求只是发自本能的向爱人求助,但他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声音对一个alpha有多大的诱惑,而且面前这个人还是偷偷暗恋他好久的人。金再忍下去就不是正常的人了,他欺身压下,把在自己身上做乱的人压在身下制住,轻轻道了一声,“对不起。”就对着格瑞的腺体咬了下去,他不会趁人之危,他也尊重格瑞,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会完全标记格瑞,哪怕格瑞愿意他也不会完全标记他,毕竟发情期是的几率是百分百。所以他只是给了格瑞一个临时标记,帮他暂时压住了情欲,格瑞叮咛了一声就晕了过去。金又轻轻亲了一下熟睡的格瑞,用毛巾帮他擦拭好身子换好居家服,他常来格瑞家格瑞家的东西放在哪里他都一清二楚,他把格瑞安置好就去了厨房。


等格瑞再次醒来,眼前是自己家的卧室,动了动身子感觉不是那么难受,但是肚子里空荡荡的感觉还是很不好受,格瑞想着起来吃点东西,他刚起来就看见卧室门被打开,金端着一碗粥进来了。看见格瑞醒了金赶忙吧手里的粥放在床头柜上,问格瑞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看见格瑞摇了摇头他才放下心来,又把放在床头上的粥拿起来,“我给你熬了粥,喝了就再休息吧,我问过凯莉了,凯莉说你这个时候是最脆弱的时候,让我陪着你,我会在外面陪着你的,现在先把这碗粥喝了。”格瑞一时还没有适应过来面前这个温柔的男孩子是曾经经常给自己惹麻烦的发小,不知不觉间他好像真的长大了,变成了一个可以让人依靠的人,他点了点头,凯莉是个alpha,她虽然知道的很多,但是她不知道在这个时候omega是离不开自己的alpha的。格瑞有些晕乎乎的被喂下一碗粥,又躺了下去,看着金想要离开,他突然伸手拉住了金,脸上因为发情期而泛的红还没有褪去,声音中带着难以察觉的依赖,对金说,“陪我睡吧。”金有些奇怪,格瑞怎么那么粘人,虽然心里奇怪但是爱人邀请了也还是顺势躺了下去,轻轻拥住自己的放在心里的人,自然且轻柔地哄着,“睡吧,我在这。”格瑞很快睡着了,还无意识地往金的怀里蹭了蹭,金温柔的看着格瑞,眼里是满的要溢出爱意。


睡吧,我的爱人,既然接受了我的表白,那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后你每一个发情期我都会陪着你,照顾你,你不用一直那么坚强,可以试着依赖我,我爱你。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