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表白(金瑞)ooc慎入

alpha金Xomega格瑞

格瑞万万没有想到二次分化这种概率极低的事情居然会发生在他身上,不过最让他难以相信的是他居然被他的发小兼好朋友堵在了校门口,原因是要和他表白。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小孩在不知不觉间就已经长的和他一样高了,听说他最近分化了,是个alpha,估计以后格瑞就需要抬头看他了,毕竟他现在这个身高在omega中就已经很高了,而且分化成omega后估计就不会再长了。少年原本清亮的嗓音因变声期过度使用嗓子而变的有些沙哑,但声音依旧好听。“格瑞,我喜欢你,我知道我很幼稚,但是我真的是认真的,我有好好考虑过,我是真的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在很久之前我就有想过和你表白,但是两个alpha会被太多人诟病,我怕会毁了你。我们都是alpha时我觉得做朋友也挺好,但是现在我不想哪个alpha随便和你在一起。所以我想试试,万一我成功了呢。”格瑞静静得盯着面前的alpha语无伦次地说完,看着他的头越来越低,声音也越来越小。格瑞不知道为什么听了这一段话他没有惊讶和气恼,反而有些庆幸。格瑞早知道自己对金的感觉和对普通朋友不一样。格瑞虽然面上冷冷淡淡的,但实际上朋友不少,其中不乏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但是格瑞的目光总是在金的身上停留,格瑞想和金一直在一起,这是对其他朋友不同的感情。格瑞向来不是喜欢遮掩的人,既然看清了自己,格瑞也就没有顾虑了,他直接把金的头抬起,吻上了那因为紧张而禁抿起的唇。


金被着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他当场大脑死机,什么动作也没有了。但是感受到格瑞想要离开的意图时,他本能的追了上去,并抢回了主权,把格瑞吻的七荤八素,整个人都软在了他的怀里。格瑞没想到这个小孩无师自通那么会,虽然这是他挑起的头,但实际上格瑞并不会接吻,格瑞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只觉得体温上升很快,信息素也越来越不受他的控制。他莫名感觉有些大事不妙,用力推了推金。金感觉到格瑞的动作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他的唇,低声问“怎么了?”格瑞现在还在小口小口的顺气,给了金一个你自己体会眼神。金有些不明所以,但是他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奶香味,那是格瑞的信息素。“格瑞,你…不会发情期到了吧?”金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格瑞冷冷的睨了他一眼,金从里面读出来意思:不然呢?金毕竟年龄还小,遇见这种事也慌了阵脚,格瑞在心里默默扶额,怎么这么傻,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和他一直在一起。“抑制剂”格瑞开口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有些无语的提醒他的alpha。金恍然大悟,立刻乖乖带他去买了抑制剂,然后两人赶紧就回了家。


虽然两人因为年龄原因不同级,但因为格瑞从小父母就出门在外,他一直一个人住,金本是和姐姐秋一起住的,但是秋因为工作太忙,常常拜托格瑞帮忙照顾金,久而久之两人就住在了一起。等一回到家格瑞就给自己打了抑制剂去卧室休息了,金老老实实准备晚餐,等格瑞醒来吃。等金做完晚饭有等了好一会都没有等到格瑞,就不放心去卧室看了看,可卧室里的光景可给了金不小的刺激。满屋奶香四溢,床上格瑞脸色潮红不说,红唇微张地小口喘气,衣衫凌乱,雪白的皮肤和白色的床单有的一比。金先回了自己的卧室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才又回来查看了格瑞的情况。格瑞隐隐约约感觉有人在靠近,熟悉的太阳的气息越靠越近,格瑞便心下了然了是金进来了。他现在意识已经很模糊了,整个人都难受的要死,他现在只想让自己舒服些,不管用什么方法。他费力地睁开眼睛,绛紫色的眼睛已经蒙了一层水雾,看起来格外勾人,金被他一看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直接标记他。格瑞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烦躁和压不住的情欲“标记我,金……标记我”金只觉得自己脑子一空,事情就开始往无法想象的方面发展了。


清晨,格瑞被生物钟叫醒,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金的脸,少年长相很显年龄小,脸圆圆的很讨人喜欢,看起来很是乖巧,但是就是这样一张脸,昨天晚上却把格瑞折腾的死去活来,现在身上还是不舒服。格瑞一想到昨晚,耳朵都红了,今天估计是没办法去上课了。格瑞看见金这张熟睡的脸就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把人踹下了床。金突然在梦里被惊醒,有些懵的看向床上,一眼就看见格瑞已经要实体化的怒气,金有些讪讪地道歉,“格瑞,对不起,我只是给你了一个临时标记,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你别生气,你现在还有些虚弱,生气对身体不好。”格瑞本来就没有因为金标记他而生气,他只是气不过自己居然拜倒在本能之下,听见金那么说他才意识到自己昨天没有跟金说清楚小孩以为是因为自己趁人之危惹怒了格瑞,毕竟格瑞向来光明磊落,最不喜欢趁人之危。但是格瑞一想到昨天晚上就害羞的不行,但是他知道自己要必须说清楚,不然会出很大的问题,“昨晚事情不是你的问题,而且你是我男朋友,一个临时标记不用道歉,你有这个权利。”格瑞从来没有那么直接的表达自己感情,虽然害羞但是他还是说了,因为他不希望让金在这种事情上对他感到抱歉。他虽然确实不喜欢有人控制他,但是身体里的太阳信息素却能给他少有的安全感,不是控制,是呵护。


我不喜欢被alpha控制,不喜欢有人一直黏我,不想任何人标记我,但你完全可以成为例外。我很幼稚,但关于你的事情我都会认真考虑,只想让你能更好。我们的年少时光是彼此陪伴走过,未来也要并肩前行。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